家長心靈支援

做家長的路上,有開心時候,也有許多無助的時候,有時我們只需要一雙傾聽的耳朵;有時我們需要更專業的協助,陪伴我們回塑成長,梳理情緒。我們期望能為家長提供心靈支援。

專業心理輔導

即將推出。

如果你本身擁有社工/輔導/心理學等相關專業,並有志服務家長群體,為下一代締造更加美好的成長環境,歡迎聯絡我們。

如果你對這服務有興趣,歡迎留低聯絡,在服務推出時我們會電郵通知你。

家長心靈支援

動畫及文章

尋找媽媽下半生的事業線

尋找媽媽下半生的事業線

育兒路上遇到的困難,事實上絕對比得上在職場打滾的艱辛。難道,沒有職銜,沒有可觀的薪水,就即是沒有「生產」? 而這些育兒的難,同時也是孩子成長的挑戰。在我介懷別人說我做「全職媽媽」是一件浪費自己的事時,在我困擾被小人仔佔據了自己的生活時,我有沒有想過,我就是小...
性教育 前青春期 青春期

研究咁講|跟孩子談性系列01:父母應該幾時開始同孩子談論青春期?

哥本哈根大學醫院嘅研究團隊分析了全球30項不同研究數據,發現在 1977 年至 2013 年間,女生乳房發育嘅年齡年平均每10年就提前3個月,而乳房發育係女性青春期第一個臨床症狀,代表著孩子踏入青春期嘅時間,可能比你想像中來得更快。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