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A

成為父母是一輩子的事——孩子從初生到長成大人的每個階段都有挑戰,父母的角色亦隨時間改變——這條教養路有許多高低起伏,沒有人能代替我們走完,但我們都不用孤軍作戰。

POPA Channel 一直關注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長,同時與父母同行,提供不同具科學及心理學支持的教養內容,亦舉辦各式活動,讓家長得到心靈支援及教養技巧等的實質協助。在這裡你會找到合適你的服務及相關教養內容!

home-2023

關心父母的身心健康

成為父母後,你是否都把目光放在孩子身上?有時即使自己有需要找人傾訴,也只能擱在一旁?這裡可以找到你需要的心靈支援。

home-2023

學習實用教養技巧

孩子一路成長,每一關都是父母新的一課——除了從每天的實戰中學習,這裡有不同的學者、專家為你整理出不同學說的要點,幫助你一步一步了解孩子,陪伴他們成長。

home-2023

容易吸收的教養動畫及文字

這裡有POPA過去數年製作的教養動畫及文字內容,你可以按孩子年紀/成長階段,或不同課題找到所需內容!

home-2023

廣告洽商或合作查詢

為支撐我們的內容製作及支援服務,歡迎廣告洽商或合作查詢。

讀者及參加者分享

從你地身上學到好多育兒知識,一直覺得英文先有唔打唔鬧嘅育兒資訊,原來廣東話都有。就算我有啲已經用英文學咗,都會睇多次廣東話。由個女1 歲睇到個女而家5 歲,佢好乖!POPA功不可沒呢!多謝你地嘅堅持!繼續支持!
home-2023
Chel Chel
大肚睇到依家小朋友六歲半,剛好七年,好開心同POPA一齊成長。POPA亦係我喺教養路上嘅啟蒙老師,初時未識得搵有質素嘅教養書來睇,唔覺意接觸咗唔少「毒物」,好在有POPA幫我解下毒咋…
home-2023
Alg
感謝你們的付出及分享!陪伴不同階段的成長,家長真係要活到老學到老😆這裡的資訊及分享很能夠幫助香港這個「獨特的成長環境」,是清泉一般讓我停一停想一想!謝謝你們❣️
home-2023
Emma

動畫及文章

內容分類
成為母親的困惑

成為母親,不代表失卻自己

對於成為母親,也有好多複雜與不同的面向,有些人想當母親但卻無法、有些人不想當母親卻有孩子…,以及成為母親後要面臨養育孩子、伴侶關係、自我成長與認同、專業與工作、以及面對與反抗這個社會強加在母親身上的傳統性別角色與期待…...
回頁頂